三节课首页
用你的一个故事,换一张开往北京的车票和一个“有可能”
三节课    2017-11-02 20:17:57

长话短说。

 

一周之前,三节课发布了一篇推文(参见→《我叫晓玲,我有一个邀请,等你来》),那也是一个邀请。

 

我们正式告知,在2017年11月26日,我们将会在北京举办第一届1000人规模年终活动。并同时邀请大家来参加这个叫做“有可能”互联网大烩的活动——它同时作为三节课过去每年年终必有一次大型聚会的传承和升级而存在。

 

截至目前,在这场大烩还有25天,而嘉宾、内容、流程都还完全没有揭晓的时候,已经有超过400人购票报名,他们当中,有来自深圳、广州、上海、杭州、沈阳、武汉,甚至是来自日本东京的三节课同学。

 

这些人里,既有我们的老朋友,也有许多新朋友。

但相同的是,他们当中,每一个人与三节课之间,都有着许多故事。

 

有人,经由参加三节课的课程,在同班同学中,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另一半;有人,经由参加三节课的课程,发现了可能自己从未想过的可能。比如说:

跟俞军老师这样的大咖面对面交流,并最终入职了滴滴出行与俞军老师共事;

有人告诉我们,虽然我们可能不太能理解,但是三节课的课程和同学陪伴着他度过了自己人生最艰难的时刻;

有人告诉我们,三节课带给了ta某种信念,可能在冥冥中已经极大的改变了ta的生命轨迹;

还有人,会在课程结束后发来这样一段让我们回味良久,被深深打动的文字:

 

 

这些故事,常常令我们感动与动容。某种意义上,“有可能大烩”之所以叫“有可能”,也是因为我们在三节课的用户与学员们身上,乃至整个互联网行业中,看到了太多这样的故事。而这些故事里,恰恰蕴含了许多“有可能”的内涵。

 

我们想要听到更多这样的故事。我们也想要与你一起见证和分享这些令人触动的故事。

 

为此,我们想要做一个小小的活动:

 

即日起到11月9日,我们想请你把你与三节课之间那些曾经发生过的“有可能”的故事,分享给我们,我们会认真阅读每一份故事,并经由三节课运营组全体成员投票评审,选出其中6个最令我们印象深刻的故事。这些故事,我们会拿出来与全体三节课用户共同分享。

 

并且,我们还会为这6位主人公准备好一份往返北京的火车票,邀请ta前来北京参加11月26日的三节课“有可能”互联网大烩。

 

为了让你更容易理解一点,我们再提炼一下:

 

  • 活动形式11月9日晚24点之前,把你觉得你与三节课之间最令你印象深刻的,且你认为能够表达“有可能”三个字内涵的一个故事发送给我们,即有机会获得我们送出的往返北京车票和“有可能”互联网大烩门票,所有精彩有趣的故事,我们也会后续在三节课公号中与大家一起分享。

 

  • 提交方式:以Word或PDF直接发送邮件到op@sanjieke.com

 

  • 评审团成员:三节课运营组全体成员,包括老黄、卖课的小姐姐、晓玲、付晓萌、郭佳佳、叶清风、殷爽、吴燃冉,共8人。

 

  • 活动奖励:由评审团投票,得票最高的前6位作者,三节课将提供其所在地往返北京火车票一张+有可能大烩门票一张+住宿一晚,如入选者为北京用户,则仅提供“有可能”大烩门票一张。

 

最后,今天,11月2日,其实是作为一家企业的三节课正式开业的2周年纪念日,我们也收到了太多大家自发的、意想不到的祝福。

 

 

 

 

回顾起来2年来发生的种种,我们想要衷心感谢每一位在这2年里与三节课之间或多或少发生了一些故事的人是你们,赋予了我们许多可能。

 

今天,也是“有可能互联网大烩”倒计时24天的日子。在这里,我们也要再一次向你发出邀请:

 

 

如果你是三节课的老朋友,别犹豫,来吧,我们该聚聚了。

 

如果你正好具备着“有趣、能折腾”等这样的标签,别犹豫,来吧,这里就是为你而准备的。

 

如果你是完全还不了解三节课的新朋友,或许这正好是一个让你了解三节课的最好的窗口。

 

 

下一周,我们将会正式揭晓“有可能大烩”的部分活动内容、流程和演讲嘉宾。

 

迄今为止,“有可能大烩”的门票,还剩下不到500张,如需购票,请扫描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即可进入购票页面。

 

11月26日

期待与你一起相聚,

见证更多的惊喜与“有可能”。

 

 

评论(0)
阅读(1753)
文章评论

请您,再发表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