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节课首页
我叫晓玲,我有一个邀请,等你来。
晓玲    2017-11-02 20:01:19

各位好,我叫晓玲,三节课的第3号员工,今天是我来到三节课的第666天。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想要向你发出一份邀请。

关于这个邀请的背景,请容我花一点点篇幅来讲清楚,它大约会占据你10分钟左右的时间。

 

2014年,三节课作为一个互联网圈内的非盈利组织诞生;2015年年底,Luke、布棉、黄有璨三个人正式创办了作为一家企业的三节课;到现在,这个进程已经过去了3年。

3年以来,三节课一直有着一个传承和坚守——

我们显著更喜欢与互联网圈内的一群有群、爱折腾的家伙们在一起,给予ta们帮助;反过来,这样一群人,也往往会格外喜欢我们。我们与ta们之间,往往能够成为最好、最亲密的朋友和伙伴。

 

因此,每逢年底,三节课总是会发起一场聚会,把这样一群人聚集在一起,向大家汇报三节课的近况,聊些行业内值得关注的话题,再一起玩儿一些有趣的,能让大家都High起来的事。

 

如果你是三节课的早期用户,你应该会有点印象,去年年底时,由我主办的“三次元.年终聚会”正是这样一场活动。那次活动,也是很多人第一次参加三节课的线下活动,那是一场充满了温暖、启发和乐趣的聚会。

 

在那一天结束后,有不少人都这样告诉我:这是ta们有生以来参加过的最好的活动,没有之一。

 

 

 

 

 

转眼,又是一年,又到了这个聚会该继续发生的时候,我们应该让这些温暖和乐趣继续释放。

 

但,今年的聚会,可能会开始有些不同。

 

不同在于,这一年,三节课真的开始长大了,无论是我们的业务形态还是用户规模,都有了显著的变化。

 

不同也在于,我们也开始深深感受到,我们自己身上,也背负着更多的责任,比如说,我们能感到许多互联网人面对这个变化无常的行业、面对“人工智能”这样的新事物、以及面对各种层出不穷的新的课程、工作方法时,都会觉得异常焦虑和茫然,不知道自己到底该何去何从。我们会觉得,如果我们是真的想要关注互联网人们的成长,我们就有责任去向大家传递一些信息,帮助他们降低这样的焦虑和茫然。

 

所以,从今年开始,我们会给予自己这样的期许:我们希望,三节课的年终聚会,可能不仅仅是一群好朋友之间的聚会,也同时是一个面向整个互联网行业在清晰输出着一些有价值的信息,关注着互联网人们的职业发展和成长的一个发声中心,甚至是,在往后每一年年底,我们都希望它能成为一个互联网业内有些“仪式感”的,能被大家记住的独特存在。

 

因此,我们决定,要赋予这个聚会一个新的名字。

经过内部激烈的讨(si)论(bi)后,我们决定叫它——

 

「有可能」大烩

 

 

有可能三个字,本身就代表着无限可能。在我们眼中,无论是互联网这个行业,还是这个行业内那群善于折腾的有趣的家伙们,亦或是学习本身,都是可以存有无限可能的事。我们天然喜欢这个名字。

 

至于是“大烩”而不是“大会”,则是因为我们曾经说过,我们还挺不喜欢现在的一部分行业“大会”的,在我们眼中,它们可能太过浮夸和概念化,无法深入到具体和实践层面,也无法带给你更多的思考和触动。

 

我们曾经说过,如果我们要办一些大规模的活动,一定不希望它成为典型的许多“行业大会”的样子。

 

所以,我们叫它“大烩”。烩,正好能够象征着,我们能够把许多有趣的人和事,都装到这个活动当中,让ta们有机的组合在一起,发生一些意想不到的化学反应。

 

在此,也容我郑重感谢一下阿禅老师的“有可能学院”和果壳网的“万有青年烩”给予的灵感,尤其是阿禅老师,“有可能大烩”这个名称在确定使用前,我们特别寻求了他的意见,感谢他对于我们使用“有可能”这个名称毫不介意。

 

今年的“有可能大烩”,已经确定将于11月26日举行。它有可能会从去年的半天,升级为一整天。

 

今年的“有可能大烩”,我们有可能会去到一个剧院,或是一所画廊,又或是一个学校礼堂;

今年的“有可能大烩”,你有可能会见到俞军老师、脱不花老师、罗振宇老师、李开复老师、吴军老师、李叫兽、小马宋……等等在内的诸多超一流大咖;

今年的“有可能大烩”,有可能会让来到现场的人都脱单,让每一个人都遇到怦然心动的人;

今年的“有可能大烩”,有可能我们会现场一起先唱摇滚,再喊麦,再Rap,一起High到爆;

今年的“有可能大烩”,有可能会有某些人和事触动你内心的最柔软处,让你潸然泪下情难自已;

今年的“有可能大会”,有可能会请到二次元偶像初音未来、洛天依等等,让她们征服你的每一处感官体验;

今年的“有可能大会”,有可能我们会现场来一场千人王者荣耀即兴大混战;

今年的“有可能大会”,有可能还会把邱晨、艾力、马薇薇等请到现场,来一场现场即兴的奇葩辩论大赛。

 

当然,也有可能,上述这一切,都不会发生。

毕竟,有可能,既意味着无限可能,也意味着它们暂时还只是可能。

我们唯一能够保证的是,今年的有可能大烩,仍然会一如既往,是一场温暖、有趣、有料的活动。

 

所以,今天,距离这场活动还有整整一个月的时候,我在这里向你郑重发出第一次邀请——11月26日,不如,我们一起在北京的某个地方见个面?(活动地点暂未完全确定,但肯定会在帝都五环内)

 

如果你是三节课的老朋友,别犹豫,来吧,我们该聚聚了。

如果你正好具备着“有趣、能折腾”等这样的标签,别犹豫,来吧,这里就是为你而准备的。

如果你是完全还不了解三节课的新朋友,或许这正好是一个让你了解三节课的最好的窗口。

 

出于种种考虑,全天活动仅收费333元。现在扫码,可即刻购票。

 

↓↓↓戳它↓↓↓

 

 

↑↑↑戳它↑↑↑

 

我是晓玲,三节课第3号员工,自诩还算是个有趣的家伙。

我正在向你发起一个有趣的邀请,相信我,这是一个你一定不会感到失望的邀请。

11月26日,等你来。

 

评论(0)
阅读(901)
文章评论

请您,再发表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