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节课首页
三节课获融资超5000万元!今天,与我们一起骄傲!
三节课    2018-03-27 19:27:54

 

 

可能有一部分同学已经通过媒体知道了,今天,三节课正式对外宣布,已经完成了由 IDG 资本领投,唯猎资本等跟投的 A 轮融资,未然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融资顾问,迄今三节课累计已完成 5000 万元融资。

 

从 2015 年底正式创办至今,三节课已经 2 岁又 5 个月。

 

2 年零 5 个月,这是我们作为一家在线职业教育公司交上的答卷——

  • 我们累计花费了超过 10000 个小时用于课程研发和打磨,搭建起了目前可能是互联网业内体系化程度最高,最严谨,也最能够对学习效果负责的一套产品课程和运营课程,并与奠定了整个现代营销学知识体系的科特勒咨询集团一起共建了营销品类的课程

  • 我们实现了与典型“知识付费”产品的显著区分——如果“知识付费”解决的是用户从“不知道”到“知道”的问题,三节课要解决的就是从“做不到”到“做到”的问题;

  • 我们以 50 人规模的团队,实现了每年在线帮助超过 50 万人获得职业能力提升的成果,其中付费用户超过 3 万人次——这是达内这样的传统机构用了 12 年才做到的服务规模;

  • 三节课在 2017 年度的营收规模达数千万级,实现盈利;

  • 三节课也成为了唯一一家得到主流互联网公司广泛认可的在线职业教育公司,迄今为止,三节课的学员已几乎遍布 BAT、TMD、新浪、搜狐、网易、京东、唯品会等几乎所有一二线互联网公司,此外,包括滴滴、今日头条、百度、京东、58、搜狗、唯品会等知名互联网公司均已引入了三节课的课程用于内部员工培养及成长;

  • 三节课估值已达数亿元,也是近 2 年内唯一一家获得顶级 VC 投资的在线职业教育机构。

 

2 年零 5 个月,接近 1000 个日日夜夜,有太多人陪伴和见证了我们的成长。

 

我们记得 2015 年底时在酒仙桥的 100 人集体火锅,记得每一期 3.3 计划结束时的互相拥抱;

我们记得 2016 年上半年三节课第一个付费课程上线二话不说就立刻掏钱付费了的 100 多个人,记得 2016 年底在前门附近的三次元年终聚会;

我们记得三节课公号留言区和后台发来的每一个支持,记得每一个半夜两三点还在线上赶作业的班级群和那些惊艳的作业;

我们记得这两年来每一个给三节课寄来各种稀奇古怪的零食的可爱家伙们,也记得 2017 年年底五棵松让 1000 多人难忘的“有可能大烩”和感动惊艳了许多人的 72 份学习成果……

 

就像我们说的,三节课一直都是一家由用户驱动和养成的公司。

身为一家始终自认为是在做“教育”和“学习”,而不是“培训”的在线教育公司,我们从来不希望,也容忍不了我们与用户之间的关系是简单粗暴的交易关系,又或者是“一夜情”式的关系。

 

我们希望,我们与用户们是彼此欣赏和尊重的朋友,也希望我们可以成为所有同学心中一所“母校”式的存在。

我们希望,我们可以与用户和同学们长久建立起这样一种感觉:三节课可以因为你们的认真、成长而感到骄傲,你们也可以因为见证了三节课的每一点成长而感到骄傲。

 

因此,在这个小里程碑式的时刻,我们想要把这份成长的喜悦与你共享。

以及,若你愿意,我们也有一个小小的请求——可否请你,在这个特殊的时刻为三节课站个台?

 

我们为每一个三节课的朋友、用户和学员都准备了一张如下图一样的专属海报,若你愿意,我们想要邀请你生成你自己的专属海报并扩散之,以此让更多人认识三节课,了解三节课。

 

 

现在长按上图扫描二维码,即可生成你的专属海报。

并且,为了感谢大家,我们也为所有三节课的用户们准备了一份最简单、直接、实惠的小福利,只要你扫描上面海报中的二维码,你就能看到它。

 

再次感谢这 2 年多来每一个人的陪伴与支持。等到明天,我们也将会发布一封三节课 CEO Luke 写给大家的信,与大家分享更多这一路走来的思考。

 

2018 年,三节课想立一个新的 Flag——我们希望能做一家最尊重教育规律的互联网公司。

 

与你同行+共勉。:)

 

评论(1)
阅读(1142)
文章评论

请您,再发表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