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节课首页
我们逝去的青春,都是周杰伦
八宝    2017-12-15 20:10:54

 

我们逝去的青春,都是周杰伦

 

 

OPPO邀请周杰伦一起拍摄了#OPPO周杰伦的2000万个故事#在12月23日上映,在剧中周杰伦用重新编曲的《最长的电影》带着主人公重回17岁,演绎了一段暖心的冬日故事。故事一出,无数人开始回忆自己的青春里与杰伦有关的那些小事。

 

 

从微电影本身蹭热

 

▸深挖《2000万个故事》里的细节

微电影一经播出,“如果我失忆了,请用周杰伦的歌来唤醒我”这句话就开始刷屏,周杰伦的每一首歌曲,都是一个故事的缩影。

 

▸2000万个忙碌生活里的暖心故事

在周杰伦陪伴我们走过了17年,同时也产生了2000万个故事,每一个故事,都在成长的路上,温暖着我们。

 

▸10年前拍摄的《最长的电影》MV回顾

10年前,在《最长的电影》MV中,男女主角在小时候分别,长大重新遇见之时,女主头部却被歹徒击中,故事也在这里画上了凄美的句号。十年前的戛然而止,似乎是在为十年后的新篇埋下伏笔……

 

▸新版《最长的电影》微电影详述

这次的故事发生在2070年,微电影采用青春回忆的方式叙述故事,主人公小宇带着妻子小笑在一曲《最长的电影》里回忆整个青春,曲调温馨而又感人,无疑是温暖冬日的一剂强心针。

 

(两支MV对比)

 

从周杰伦的角度蹭热

 

▸我与周杰伦

▸追星这件小事——周杰伦篇

▸被歌曲治愈的故事盘点

▸周杰伦演唱会上的点歌故事盘点

▸周杰伦拍摄的电影回顾

▸北京地铁里“周杰伦歌词展”活动

▸与周杰伦的青春回忆杀

 

 

 

深挖广告主

 

1.盘点与明星合作的经典案例

 

▸一段宋慧乔的旋律

 

 

 

▸与TFBOYS拍摄《看不见的TA》

 

 

▸杨洋的《小人国奇幻之旅》

 

 

 

▸李易峰的《看不见的TA之时间裂缝》

 

 

 

2.如何打造出“2000万像素”的品牌

 

oppo利用大量广告的铺设,其“前后2000万大眼睛”的品牌形象也深入人心。

 

 

 

3.oppo和vivo“大战”集合

 

都说在每一个oppo广告牌旁边都有一个vivo,两个品牌在相爱相杀里,逐步火遍大江南北。

 

 

4.如何巧用明星为自己吸引流量

 

为了宣传oppo R11,oppo这次请了8位流量明星(迪丽热巴、杨幂、杨洋、李易峰、陈伟霆、TFboys组合)同时代言,可谓大手笔。

 

 

 

OPPO这次借杰伦的手,让80、90后一起感怀了一遍青春里的小美好,下一代人的青春会是和谁一起度过呢?让我们期待更加优秀的歌手创造更多回忆吧!

 

评论(0)
阅读(1175)
文章评论

请您,再发表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