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节课首页
你好,请查收这封来自三节课er的信
吴燃冉    2017-11-03 23:29:59

 

大家好,我是三节课最可爱的实习生吴燃冉,大家可以叫我胖燃,但是请不要问我为什么,谢谢。

 

想来大部分人也不认识我,我就不假模假样的寒暄了,我们直切主题吧,今天这篇文章,会是一篇很温柔,也很性感的文章。

 

今天的故事的起因要追溯到昨天下午。

 

你可能知道,昨天是三节课作为一个企业的形态呈现的两岁的生日。

 

在北京中关村的一个小小的办公室里,我们大家围着桌子,点蜡烛,唱歌,拍照,P图,发朋友圈,然后光速吃完了蛋糕鸭脖披萨和小蘑菇。

 

作为三节课吃的最少的实习生,胖燃我站在一旁开始思考,

 

怎么样才能更好的和我们的用户一起过两岁的生日呢?

 

然后我就想到了我们CEO Luke老师中午刚发的那封公司全员信,这封信虽然是偏内部的表达,但我们认为,其中有部分内容,是能够代表三节课所有人的一些思考和想法的,也是我们愿意与我们的用户分享的。

 

于是在征求了Lu老师的同意后,我将那封信搬运到官网上,与大家见面,如果你还没看过,可以点这儿看

 

昨晚发完文章,我就开开心心的回家了。结果今早一来,就被官网铺天盖地(可能有部分夸大效果)的祝福感动了一脸。

 

大家是这样回复我们的:

 

养我们的那位同学,我记住你了!

 

用黄有璨老师的话说,用户是会反过来温暖你的。

 

谢谢你们,我们真的感受到你们的温暖了。

 

看到我感动的一把鼻涕一把泪,我们Luke老师轻描淡写的说 ,那我们也得感谢一下用户们啊,这样吧燃冉,你今天收集一下咱们公司的同事们,有什么想对用户说的话,也不用多,我们公司也就千八百人,挑几十个人写两句话给用户,顺手发上自己的照片,说不定还能有学员看上啥的,再写两句对三节课说的话,还能考核一下员工(鸡贼的老板)。

 

然后我真的哭了。

 

整理一下老板的需求:

1.三节课同事们对用户的心声

2.三节课同事们对三节课的祝福(或者吐槽)

3.三节课同事们的照片附带相亲

(然后我又附加了一个小彩蛋在最后)

 

好吧,终于进入主题了!

 

下面!让我们!嗨起来!聚光灯!准备好了吗?!掌声!准备好了吗?!

 

Q1.你有什么想对用户说的?

 

 

以上女嘉宾全部单身,别怪我没提醒你,从叫她“班主任”,到叫她“小可爱”,到叫她“亲爱的”,就靠你们自己了!老铁加油!

 

另外,我们还有几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嘉宾:

照片在这儿,微信也在这儿了,你们看着办。

(PS:小哥哥是我们公司做公开课的大牛,工作能力一流,性格好,脾气好,会弹琴,会唱歌,会不会做饭这个我不清楚)

 

单身可撩

我只能帮你们到这儿了。

 

 

Q2:你对三节课有什么想说的?

 

你以为我们三节课会是这种画风?!

太单纯了吧你!

接下来是猝不及防的彩蛋时间!!!

 

当我在群里说,大家可以把表情包都贡献出来以后,群里陷入了发红包一般过年一般的欢乐,仿佛能把这个世界的丑照都扒拉出来。

比如这样

 

 

 

(前方密集恐惧症患者高能预警!!!!!!)

 

 

 

 

你认识几个??

 

当然除了丑照之外,表情包也是我们的拿手好戏!!!

 

发完老板表情包就跑!真赤鸡!!!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毕竟在这么特殊的日子,实习生犯错应该也能用“大过节的就不跟小孩子一般计较了吧”来开脱吧(眨眼眨眼)

 

当然,除了丑照,我们居然还把拉出我们公司一!美!的!照!片!!!

 

 

没错,这个是我们公司的实习生(手动微笑)。

 

除了一美,我们还有hin多hin多好看的小哥哥小姐姐,等你。

 

比如 四美

 

什么?你问为什么少一美?

 

因为,那一美正在电脑前给你打文案啊(手动微笑)

 

以上三节课er大部分单身(没错互联网民工没有“哔”生活)如果想要更多关于以上好看的小姐姐有趣的小哥哥,还有美少女我的消息,近期请密切关注我们三节课的订阅号(sanjieke01)!不会让你失望的!!

 

千万不要错过!!!

 

 

今天是我来到三节课的第111天,虽然是个看起来有点心酸的日子,但是我还是觉得高兴,为三节课有我这么可爱的实习生高兴,也为我在这么好的年纪遇到这么好的一群人而高兴。

尤其是,为了有在官网认认真真看完这篇文章和我们隔着千里万里一起感受喜怒哀乐的你们而高兴。

谢谢你们。

 

每个现在秉烛学习的灯下,都有一个灿烂的未来。

笔芯

评论(30)
阅读(2776)
文章评论

请您,再发表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