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节课首页
双十一的锣鼓刚敲响,就被微信限制了?
亚鑫    2017-10-23 09:25:22

一场秋雨一场凉,昨儿突如其来的一场雨,不止天气变冷了。有的小伙伴的押金可能也要变冷。

 

共享遭遇大危机

 

16号共享充电宝软件来电宣布正式停止运营,并于10月31日正式停止微信提现。

 

思聪老公是不用吃翔了,可是小编心里怎么也不是个滋味。创业的心酸毕竟只有自己知道。

 

 

共享充电宝界的一位勇士倒下了,共享单车这边也不平静。

 

被用户称为最好骑的小蓝单车继酷奇单车之后,也面临着拖欠员工工资,押金难退等问题。

 

据业内人士称,永安行将收购小蓝单车,19日永安行已向小蓝单车打款1000万元,用以解决小蓝单车当下资金紧缺的问题。此外,小蓝单车9月份工资已经延迟发放10天,永安行的1000万到账以后,才于20日发放了员工工资。

 

 

也有的用户表示,得赶紧再双11前退出来押金,好准备抢购优衣库的秋裤呢!

 

双十一腾讯和阿里的恩怨情仇

 

10月20日,淘宝双11首波福利大揭秘

 

2.5亿“火炬红包”互抽不停,2.5亿以普通、稀有、传说三类红包出现在游戏中,好友相互点亮火炬可得红包,集满3个可与好友互抽、互换红包,单个红包金额最高达1111元,最终结果将在天猫双11晚会现场揭露。于是,便有不少的小伙伴开始了刷屏模式。

像这样:

 

 

这样的行为终于成功引起了微信爸爸的注意。

 

果不其然,10月21号,有网友发现,在微信发天猫红包互助点亮后,自己的微信突然被封号,并被告知两天内不得使用微信,而且没有任何提前的通知,也没有申诉通道。

 

 

前两天主席才说了最牵挂的是困难群众,微信爸爸此举可能是出于好意,不想让大家抢红包,变得更困难,让主席更深刻的牵挂一下,似乎没毛病,可是这样真的好么。

 

不愧是大公司,做事就是这么任性,不解释。

 

顺便小编想帮各位小伙伴们问一下小伙伴们,你们天猫红包都分享去哪里啦。我就不信你们不分享。

你们不分享,你让参加天猫双11的14万品牌,百万门店可咋办。

 

不过今年似乎有个好消息,有天猫超级会员的小伙伴不用抢抢抢了

 

11月8-10日,超级会员可使用积分锁定购物车中心仪的商品,同一用户最多可锁定5件商品。

11月11日凌晨,2017天猫双11开启后,超级会员们将拥有整整1个小时时间提交订单,将心仪好货、爆款收入囊中。

所以自然不用担心了,不过我记得去年我们公司的妹子们买的都是卫生纸什么的(懵逼脸),似乎也没有什么可担心的。

 

为了满足这么大的运力,这几天物流企业也不平静。

 

10月17日,京东物流表态不涨价:双 11 商家补贴从 6 亿升至 21 亿。

10月20日,菜鸟物流宣称将加开多个海外仓,天猫双11海淘也能当日达。感觉离地球村似乎越来越近了 。

10月21日,有消息称,一家由申通、韵达、圆通、中通等快递巨头抱团谋划的“中邦物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暂定名)”,正在运筹申报中。电商、快递巨头们的高调入场,掀开了保险业资本扩容与洗牌的序幕。等等,这个是什么鬼。(我是谁,我在哪里。此条为乱入。)

 

不过最后小编在这里给大家做个温馨提示:虽然双十一优惠力度很大,但是那也是消费。人生路漫漫,多大的脚穿多大的鞋。别冲动消费,买买买悠着点。

 

说完了双十一,再来说说上市公司。

 

一大波上市公司要开始割韭菜了

 

 

10月14日,搜狐宣布,在线搜索和搜索服务子公司搜狗已经就首次公开募股(IPO)计划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招股说明书。

 

搜狗计划融资最高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9.5亿元。招股说明书还显示,搜狗2017年上半年收入3.73亿美元,同比增长15.5%,其中搜索和相关广告收入3.29亿美元;2014-2016年收入分别为3.86亿美元、5.92亿美元、6.60亿美元。

 

 

10月19日,趣店在纽交所上市,首日开盘大涨43%。

 

开盘价34.35美元,市值达到113.4亿美元。创始人罗敏身家超20亿美元。说起趣店,大家可能都是一脸懵逼。但是换个名字,可能就熟悉了。主打校园分期市场的趣分期业务和在支付宝有个入口的来分期都是趣店的业务线哦。是不是有点熟悉了。

 

最后,有业内人士称,百度计划在2018年上半年进行爱奇艺美国IPO,规模约10亿美元。

 

 

2013年百度收购PPS视频业务,并与爱奇艺进行合并。李彦宏去年曾提出,以28亿美元收购爱奇艺的股份,但未能谈妥。知情人士表示美银美林、瑞信和高盛将作为此次IPO承销商,百度将会启动与投行的谈判,最高估值目标达到100亿美元。

 

世界总是公平的,有人欢喜,就有人愁。

 

 

10月17日,乐视网公告称继续停牌。

 

前三季度预亏16亿,把过去7年赚的钱亏掉了70%。

 

 

 

同样10月17日,陌陌股价不到俩月下跌3成,付费用户数量停滞令投资者担忧。

 

可是这跟小编又有什么关系呢~

好啦,本次一周新闻综述就到这里啦。咱们下周见~古德拜~

 


 

本周小编:谢亚鑫

 

评论(0)
阅读(891)
文章评论

请您,再发表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