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节课首页
这是一个更专业的地方
三节课    2017-04-06 15:30:40

三节课的三位发起人后显慧(Luke)、布棉、黄有璨在互联网行业已有累计超过30年的从业经验,先后负责及经历过30余款互联网产品的设计、架构搭建及运营,累计服务过的用户超过5亿人,直接创造过的营收超过30亿元。

 

三节课的在线课程已经被包括百度、唯品会、58同城、网易、搜狗等知名互联网公司采购引入,作为企业内部的指定内训课程。以及,包括阿里、京东等企业也曾多次邀请三节课几位联合创始人前往企业内部授课。

 

三节课联合创始人黄有璨在2016年出版的著作《运营之光》,目前豆瓣评分高达8.5分,是所有运营类书籍中评分最高的,入选了豆瓣评出的“2016年度十大商业经管类书籍”,亦是第一本入选此榜单的互联网职业技能类书籍。

 

三节课的一部分学员及志愿者,利用三节课提出的一套互联网产品分析方法,在2016年对于包括滴滴出行、豆瓣、脉脉、百度外卖等在内的20款产品进行了深度分析,完整还原了其从诞生以来的全部产品迭代轨迹和运营策略,这些分析内容被出版社看中,出版成为了一本名为《独角兽之路》的书,在2016年上半年成为了一本小小的畅销书。

 

三节课自2016年开始,定期会对于互联网业内的一些重大事件,案例进行深度分析和复盘,在这些分析和复盘中——

 

    关于2016年初Papi酱与罗辑思维2200万元贴片广告拍卖会的事件运作复盘得到罗振宇本人亲自点赞+回复,称“此文牛逼”。

 

WechatIMG1356.png

 

    三节课出品的一系列产品分析文章曾得到前百度产品副总裁,公认的百度产品教父俞军老师长期关注。

    三节课出品的关于微信小程序的深度分析曾多次被腾讯官方的腾讯科技、腾讯创业等频道或公号公开转载或引用。

 

微信小程序文章官方认可.jpg

 

    三节课出品的关于脉脉某次营销事件的复盘和分析,事后被脉脉团队内部作为“所有人必须认真学习”的集体学习材料看待。

 

    三节课出品的各种深度分析和干货长期被36氪、虎嗅、钛媒体等一线互联网媒体官方转载,其中大量内容是头条转载。三节课凭借2016年一年的持续优质内容输出,更是荣膺了36氪和虎嗅网分别颁发的“年度最受欢迎作者”和“年度最佳内容合作合作机构”。

 

未命名_meitu_0.jpg

 

36氪虎嗅.jpg

 

……

 

还有很多很多诸如此类的事实可以说,但我们猜,上面这些,已经足够能让你对三节课多一些些了解了。

 

常理来说,像互联网产品、运营这类比较复杂的技能学习,跟更专业的人在一起,会更靠谱一点。

 

供您参考。

 

 

评论(7)
阅读(10468)
文章评论

请您,再发表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