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节课首页
请注意,三节课要招贤纳士了!
HR沙沙    2017-02-10 19:40:35

哈喽,小伙伴儿们,我是三姐哟。容我再次简单介绍一下“三姐的offer”。


这是三节课的一次尝试--"三姐的offer"计划,目前已经进行到第五期,三节课想通过自身平台优势,免费帮助企业发布产品&运营招聘信息,帮助求职者简历内推直达企业。

这是鸡年第一次发布热招信息,三姐想通过实际行动给小伙伴们儿拜个晚年,因此今天开放出2个三节课的热门席位,等你来耍噢,此外还有三家企业的热招岗位一并奉上。


我已经按耐不住内心的小激动咯,三姐先开车啦~ 



1号车

三节课的offer课程商务拓展

职责or要求:活儿好会粘人,对于谈成合作有很强烈的动力和成就感。当然,基本的能力是需要的,比如沟通、表达、执行力和见机行事的敏锐洞察力等。 认同并喜爱三节课所做的事情是最重要的一点。

工作地点:帝都-海淀区-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新中心

简历传送门:hr@sanjieke.com


2号车

三节课的offer营销推广

职责or要求:通过各种手段将三节课的课程资源昭告天下,靠谱儿、不笨、要喜欢三节课,文案功底过硬(老黄亲带),脑洞大却不漏。

工作地点:帝都-海淀区-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新中心

简历传送门:hr@sanjieke.com


3号车

招聘岗位厦门斜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


职责or要求:五十万以上级用户运营经验优先;成功运营面向大学生互联网产品经验优先;脑洞大开有调性。

岗位福利:15-30k,五险一金

一句话勾引你:你敢做我敢错

工作地点:厦门-思明-软件园二期

简历传送门:hr@fusionbox.cn


4号车

招聘岗位北京顺为财富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经理


职责or要求:把有限的智慧投入到满足无限的人类需求上。三年经验,从0到1完整运作过一款产品。

岗位福利:10-20k,五险一金足额缴纳

一句话勾引你:创业团队,无挥霍不青春,挑战与机会并存!

工作地点:帝都-睡城-腾讯众创空间

简历传送门:xueliang@suishouzan.com


5号车

招聘岗位精一天使公社-新媒体运营


职责or要求:在精一天使公社公众号上挥洒你的创意和才华,你的舞台你做主!很好的审美和文字组织能力,对创投行业有兴趣,对周遭事物和工作关联性有强敏锐度。

岗位福利:7-11K,五险一金,13薪

一句话勾引你:社员钱多,鼓励内部创业,优先给予种子投资

工作地点:帝都-大钟寺

简历传送门:songlinhan@leanone.cn

当然三姐收集到各地的企业需求,也会逐步将投来hr@sanjieke.com邮箱的优质简历定向推送给当地的企业方,敬请期待噢~


如果你的身份是HR,恰好有以上需求,欢迎参与这次试验,在此需要明确,我并不保证一定可以成功,也许是个坑。如果你确认参与,请扫码完成下面企业招聘需求问卷,我们默认你已经同意接受三节课的审核,且同意在审核通过后将贵司真实有效的招聘信息展示在三节课平台上(包括但不限于公众号、服务号及官网)


↓↓↓对,戳它↓↓↓

三姐的offer.png

↑↑↑对,戳↑↑↑


如果你的身份是求职者,欢迎准备一份“带有诚意且真实”的个人简历,发送至三节课HR邮箱:hr@sanjieke.com。收到简历,即默认你已经同意三节课将你对个人简历发至企业方HR。


更多内容,请关注三节课(微信公众号ID: sanjieke),一所互联网人的在线大学。这里有成体系的线上课程,有挑战的线下实战活动,以及有深度的产品运营观察+评论。

评论(1)
阅读(2077)
文章评论

请您,再发表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