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节课首页
运营工作者的福音《互联网运营的方法论及实践》
三节课    2016-05-22 15:39:06

运营总是要背指标的,运营总是要面对很多琐碎的事情,运营总是摸不到门路而且容易迷失方向,如果恰巧你是个苦逼的运营,而且你和有璨老师一样热爱这个岗位,这个系列课就会给你带来福音。

运营就是个打杂的吗?运营薪水比产品低,话语权比产品弱,加班可能还比产品多。那么为什么很多人上了黄有璨老师的课,想转产品的纷纷留在了运营岗,甚至有些产品开始喜欢上运营,大概受他所蛊惑:做运营,最大的乐趣和幸福所在,就是这种“你能够以自己为杠杆,去撬动起来成千上万人的愉悦和满足”的感受。

所有在运营岗位迷茫的人,可能还没有找到运营真正的乐趣,《互联网运营方法论和实践》这个系列课带运营新人从认知入门到全盘操控,掌握运营所需的七十二般武艺,应对不同产品在不同阶段的状态。


老师是个有着传奇经历的人——

  • 他曾经靠一个粉丝不到2000人的微信公号就做到了月入过万;

  • 他搞了个众筹,不给任何实物回报,只是发了篇文章而已,结果12小时不到就能做到有人拿着超过100万元想要给我;

  • 他曾经只是给用户们写了一封信,就让他们当中的几百人立马跑到网站上去充了好几万块钱;

屏幕快照 2016-05-22 下午1.09.51.png

黄有璨,你可以喊他老黄,或者youcan。

喜欢写字,喜欢音乐,喜欢和用户厮混,被赞是还算可爱的人。有着可以讲三天三夜的经历,感兴趣的可以搜搜看,这里来看看他作为讲师的职业履历。

曾任美国About.com运营经理、第九课堂COO、新浪微米COO助理、周伯通招聘运营合伙人。

从2012年开始至今,每年至少投入500小时用于讲课和学习型社群研究,在2013年开始尝试系统讲解运营,至今,学员遍布各大互联网公司。


系统落地的运营课程在这里——

这个体系课基本上可以满足运营工作者的所有需求,不仅是给运营新人一个可借鉴,可落地的成长路线,也给在运营岗位的伙伴们技能和思维修炼指南。

大概的课程体系思路如下:


运营体系简图.jpg


这个体系课,几乎可以解答你对运营所有困惑,燃起你对运营全部热情。 用完善的方法论剖析,加上细致的实践指导, 带你领略产品思维下运营之妙。

同样这个体系课里有很多实操的部分,所以一定要动手,动手~


运营体系框架.jpg

评论(65)
阅读(10655)
文章评论

请您,再发表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