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节课首页
产品经理必修课:《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设计》
三节课    2016-05-21 00:18:23

首先声明:每个人做产品都有自己的一套方法论,无关对错,所以此系列课是一家之谈,也不用奉为圣经。

此系列给那些很多怀揣着热情,想要做一个真正“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经理”的年轻人们,整个系列都贯穿着这个理念,而且布棉老师也是带着以用户为中心的态度在做这一系列课。

最初,布棉老师是在线下给这群年轻人讲课,手把手深入的带他们,听他们的需求和反馈,不断迭代课程,修炼了一年多。现在决定把这些课放到线上,供更多的人看。

基于这些,这个系列课会更偏向于实操,解决实际问题,布棉老师会带着你把产品设计的基本流程走一遍,并针对每个关键环节做细致的拆解,争取让你学懂了,就能在工作中用到!


老师是个非常有意思的人——

屏幕快照 2016-05-21 下午7.44.35.png

布棉老师是个有故事的人。

你不要被他温柔的声音迷倒,真身是个蔫儿坏的主儿,一脑子的鬼主意,他常说,做产品经理一定要认真生活,有着丰富的生活经验,这在他的课程中体现淋漓尽致。

不多黑了,我们来看下他的履历,天分不多说,确实是真刀实枪一路走过来的。


三节课联合发起人。

10年以上的互联网工作经验,历任太平洋在线主编,百度高级产品经理,赶集网产品总监,学而思高级产品总监。

曾负责过百度娱乐、赶集二手、学而思培优等核心项目并取得过卓著成效,对于产品设计、产品创新、产品开发、产品规划等方面有丰富经验。对互联网产品人才的培养有一套独特的方法论,带过的学生现已遍布BAT等各大互联网公司。


学员们都还挺喜欢的这个课——

  • 广西学生“乌龙茶”:我很喜欢布棉老师的课!举很多实际例子,多看几遍仍会有新发现。

  • 上海学生“子溦”:布棉老师的课程能带领小白的你感受实战的要点~ 

  • 北京产品经理“小村庄”:布棉的课更像是手把手教,很接地气。

  • 上海产品经理“有树”:布棉老师的亮点在于,每讲一块内容,都有会对应的实例带着你分析,让知识有了着陆点,很棒。 

  • 产品实习生“郝铮”:看了布棉老师的课,我激动的连续两天都不眠!

  • 产品实习生“永吉”:布棉老师的课程比头像更内涵。

整个体系课是非常靠谱的——

《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设计》的系列课是按着产品设计的流程来的,模块如下:

线上课体系缩略图.jpg


共计会有30多门课,内容是足够的,主要是希望你能边学边做作业,看课只能学到1%,实战才能学到99%!搞定这个系列,基本上你可以解决产品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这是布棉老师说的,觉得不对你留言批评他。)

下面是体系课一个比较完善的呈现,但依然很简单,还会有一些庞大的分支课程没有放上来,不过不要急,敬请期待。

三节课跟你一起成长,长相守。


产品体系.jpg

评论(29)
阅读(9911)
文章评论

请您,再发表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