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节课首页
定制一套你自己想要的月度课表
三节课    2016-05-03 11:29:34

三节课的四位发起人(Luke,布棉,黄有璨,于冬琪)联合制作了一整套包含超过60节课的课程体系,从0开始,带你全面、深度、有层次的了解互联网产品+运营的方方面面,形成一整套系统化的知识框架

在三节课,你不仅仅可以在线听课,我们更鼓励你参加课后答疑,完成课后作业,走完“学习”的一整套流程


先思考一分钟,思考下你想在这个月学什么课程,然后结合着你的需求,我们来看本月的课表。

因为本月的课程会分成如下几个类别,所以你可以自己选课,定制你自己本月的学习路径——


1. 基础认知类课程

重点面向完全没有产品和运营经验的小伙伴们,解决对于产品和运营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方法建立基础认知的问题。

典型课程例如《从0到1做产品》、《产品经理和他的小伙伴》、《正确的理解互联网运营及其全貌》等等。


2. 思维提升(或称高阶认知)类课程

重点面向至少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小伙伴们,重点解决一些有了基础工作经验和工作技能之后,思维模式、思考方法不够好,或对于一些宏观规律缺乏认识的问题。

典型课程例如《如何判断一个产品的可行性》、《产品生命周期背后的运营逻辑》、《不同产品形态背后的运营玩法》等。


3. 产品实操类课程

偏重产品实践和技能的培养,重点面向0-2年以下工作经验的产品小伙伴们,每堂课程只讲一个点,重点解决不会做的问题。

典型课程如《需求分析:寻找用户与需求挖掘》、《竞品调研:怎样认真分析一款产品》、《输出看得懂的原型设计》等。


4. 运营实操类课程

偏重运营实践和技能的培养,重点面向0-2年以下工作经验的运营小伙伴们,其他同产品实操类课程。

典型课程如:《如何写好转化率翻10倍的文案》、《如何做好第三方渠道的引流推广》、《学会分解运营指标,层层落地》等。


所以我们在5月的课程排期计划是这样的:

我们想把所有的基础认知类课程都安排到周一,所有的产品实操类课程都安排到周二,所有的运营实操类课程都安排到周三,而所有的思维提升类课程,我们都会安排到周四和周五。

希望这样的安排可以更有助于你找到适合自己的课程。

另外在这样的排期计划下,5月开始,我们可能有时会有两门课,甚至三门课安排到同一天的情况,所以就像我们以前说过的,听课很多,可能不见得是好事,有的时候,少即是多。

最后,再给新朋友们强调一下,我们的课程,到目前为止,仍然——

全部免费

但所有线上课程均有开课时间和时间限制,报名后,从开课时间算起,24小时内可观看进行学习,逾期,请至少再等一个月。就像我们曾经说过的,虽然免费,但我们不廉价,也不希望被你廉价对待。


570f0ca1730c1副本.jpg

 五月 课表 

每周一:入门认知

5月9日

从0到1:一个产品的诞生

产品经理和他的小伙伴们

从0开始学做产品的4个路径

5月16日

BAT产品经理的能力模型与收入

产品经理的分类:从策略到规划

从10万到30万产品经理之路

5月23日

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设计原则

数据分析入门:学会分析数据、指导运营策略

5月30日

正确理解互联网运营及全貌

运营的职能分支和职业发展

每周二:产品实战

5月3日

如何寻找到用户并准确挖掘到需求

用户特征分析(用户画像)

5月10日

版本与优先级:如何做到每个功能都是MVP

5月17日

竞品调研:认真分析产品,抄袭也是一门学问

5月24日

制定产品考核指标:做人令人信服的产品经理

5月31日

业务流程设计:优秀的产品业务流程一定是清晰的

每周三:运营实战

5月4日

如何做好了一个可行的产品运营方案

5月11日

如何写好转化率翻10倍的文案

5月18日

如何做好第三方渠道的引流推广

5月25日

如何分解运营指标、层层落地

每周四和周五:思维提升

周四——

5月5日

运营操盘1:产品生命周期背后的互联网运营逻辑

5月12日

怎样判断产品方案到底靠不靠谱

5月19日

如何知道产品的商业模式是否可行?

周五——

5月6日

运营操盘2:不同互联网产品背后的运营玩法

5月13日

如何提升产品的转化率?

5月20日

怎样判断产品创意是否有价值?

5月27日

如何正确地和老板沟通?

最后的最后,再让我给从未听说过三节课的新同学们介绍下我们的4位核心导师。

他们都在这个互联网行业摸爬滚打了10年以上,始终怀着“帮助更多人成为NB的产品或运营”这个初心,做了很多尝试和实践,我们的所有课程体系,都源自于他们的在过去3、4年时间花了超过1500小时讲课、教研后得出的一套他们共同认可的完整方法论——

导师介绍.jpeg


这里,可能是对待“学习”两个字最认真的互联网人学习社区,也是一个帮会。 

我们信奉“行胜于言”,提供最系统的产品&运营实战课程。

我们还觉得,做产品和运营,一定要能够“性感”一点,有温度一点。

目前,三节课学员已遍布百度、美团、京东、搜狐、新浪、腾讯、阿里、网易等一线互联网公司。

点击这里登录/注册,加入大家一起成长吧!

评论(20)
阅读(3522)
文章评论

请您,再发表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