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节课首页
送你一份能让你两眼冒光的礼物
晓萌    2017-01-06 11:47:48

本次大礼包由三节课运营喵晓萌倾情放送,请不要太喜欢我。#害羞脸#

 

让我们先开门见山:今天,我们想送你一份有价值、有分量的礼物。

 

如果你还有点时间,不妨往下看。实在心急,直接拉到文末也可。

 

2016年,三节课立足于“产品”和“运营”的视角,累计出品了362篇文章,收获了接近300万次阅读。这对于一个一年前几乎完全是从0起步,且从头到尾都只有2.5个人来负责的微信公号来说,堪称不易。

 

这期间,三节课也逐渐形成了“每逢重大事件必然第一时间跟进进行解读、评论和复盘”的独特风格和印记。

 

比如说,这一年内,我们先后在第一时间跟进解读过以下重大事件或产品更新——

  • Papi酱2200万拍卖会背后的操盘逻辑揭秘;

  • 京东6.18大促复盘;

  • 懂球帝3.29国足世预赛出线经典案例复盘;

  • 新世相4小时逃离北上广、丢书大作战运营事件复盘;

  • 双十一阿里、京东、苏宁营销复盘;

  • 支付宝9.9版本深度分析;

  • 微信小程序三节课独家深度解读;

  • 分答爆红背后的深度评论与解读;

  • ……

以及,我们也不定期开始出品一些既专业又有深度的纪实、盘点、前沿观点类深度好文。典型例如——

  • 运营简史:互联网运营20年来的演化逻辑;

  • 互联网的下半场已经来临,产品和运营的未来在哪里?

  • 为什么我觉得互联网的黄金十年已经过去?

  • 腾讯的产品史:从“狗日的腾讯”到最受人尊敬的产品帝国;

  • ……

就更不用说我们时常会出品与产品和运营有关的诸多干货与方法论。

 

以上这些文章当中的大部分,都曾被包括36氪、虎嗅、腾讯科技、腾讯创业、钛媒体等等在内的大量行业媒体、大号们转载。

 

因而,它们一定是颇有价值的,很可能也值得很多人反复阅读和参考。

 

所以,现在可以正经说说礼物的事儿了—

 

值此新年,我们特意精选了三节课在2016年里发表过的60篇高质量文章,集合成了一本简洁的电子书——这60篇文章,都是我们认为值得多次阅读和消化的经典好文。

 

我们希望,把这本电子书作为一个新年礼物,送给你。

 

现在,在我们三节课微信公众号(ID:sanjieke)后台回复“2017”(扫描下方二维码可直达后台),即可马上领取这份属于你的新年大礼包

 

WechatIMG1626.png

 

愿2017年我们还能陪你走得更深更远。

 

 

更多内容,请关注三节课(微信公众号ID: sanjieke),一所互联网人的在线大学。这里有成体系的线上课程,有挑战的线下实战活动,以及有深度的产品运营观察+评论。

 

评论(5)
阅读(1865)
文章评论

请您,再发表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