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节课首页
2016年即将结束,互联网人,你过得怎么样?
三节课    2016-12-08 22:06:06

2016年已经走到了最后一个月份,一个适宜回顾、总结和反思的季节。

2016年的互联网,发生了很多大事,从出行领域滴滴优步的合并、ofo摩拜的兴起,到大众话题领域新世相的4小时逃离北上广,支付宝引发了无数吐槽的直播、到位、和圈子。

 

互联网从来都充满了变数和机遇。

互联网从来就不是一个安静的地方。

 

那么在互联网圈子里笑着,哭着,忙碌着,奋斗着的你呢,你的2016又发生了那些事情?经历了那些变化?你的现状如何?

比起互联网的大趋势,大方向,我们更关心你,写字楼中和地铁站里碌碌人海中的一员,在自己人生道路上前行着奋斗着的旅客,你的生活状态究竟如何?你离你的梦想又更近一些了吗?

 

为此,我们发起了一场问卷调查。

通过这份问卷,我们试图了解:

  1. 作为一个群体,所有被称为“互联网人”的这群人,我们的过去、现状、面临的问题和困惑、还有未来的一些可能究竟是怎样的?

  2. 相比2015年,我们的2016都发生了那些变化?

  3. 所谓的“互联网寒冬”究竟对我们都产生了那些影响?

关于以上这些问题,我们希望听到你的声音。

 

并且,我们承诺,如果我们在两周内成功收集到3000份答卷,我们将把所有收集到的数据整理成一份《2016中国互联网从业者生存现状报告》,并在这里公布给大家。

不仅仅是让我们更了解你的情况,也是让你更了解“我们”——互联网人作为一个群体——的现状。

而这一切,只需要花费你短短5分钟的时间。

 

→戳我填写问卷←

 

微信截图_20161208220105.png

评论(0)
阅读(1303)
文章评论

请您,再发表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