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节课首页
产品马拉松——可能是目前最能够帮助产品新人快速成长的活动
王宇翔    2016-03-15 15:22:53

640.jpg

本文由三节课官方出品。

三节课是首家互联网产品主题学习社区,免费提供最系统的产品 + 运营课程学习,定期出品有深度的产品观察 + 评论。

如需转载,请联系三节课,并注明出处。


俗话说的好,入行两年是个坎儿。相信很多处在这个阶段的产品人都会遇到同样的问题:在过去的工作中,我已经能得心应手的处理各种上级交代下来的需求处理,PRD撰写,跨部门沟通任务。但是现在我马上就要自己独立负责一个模块/产品了,我面临的是一个产品从构想到落地的全流程。从没有做过这些工作的我,应该如何下手呢?

 

听再多的建议,都不如自己亲自做一遍来的有效。所以,我们在本月26-27日为你准备了这个活动——

三节课产品马拉松(Product Hackathon

 

这是一个让你跟5-6位优秀产品经理组队,在2天1夜时间内要创造出来一款自己产品的实战式竞赛。很过瘾,也很刺激。


在你之前,差不多已经有近300位产品经理参加过它了。他们在参加过之后,是这么说的——

发自内心的讲,这2天里我得到的成长,比我之前工作中的2年还要大。

我决定,我会力争参加往后的每一期马拉松,并且,要一直当队长,并拉出一只可以在现实中打硬仗的流氓队伍。

一群产品经理,必须在不到40小时内根据一个模糊的方向讨论出一款产品并产出商业计划书、产品原型和运营计划,还要在投资人面前路演。在一家公司内部你可能要花很长很长时间才能全部体会到的这些,它在2天之内毫无保留的呈现给了你。

作为一个连续创业者,我可以说:它带来的收获,无异于一次真实的创业经历。


已经开始对它有点儿兴趣了?那你可以继续往下看了:

 

产品马拉松到底是什么?

它是一场持续两天一夜的比赛,规定主题,参赛者自主确定项目,产出产品和运营方案。

每组五六个优秀的产品经理聚集在一起,进行高强度产品策划,考验参赛者的需求挖掘能力、产品设计能力、团队协作能力。

 

本期产品马拉松何时举办?

2016年3月26日9:00 - 3月27日18:00

按照惯例,比赛会持续2天一夜,主办方将提供午餐、零食以及睡袋等后勤保障。(是否过夜、熬夜加班等均可自行决定)

 

什么人适合来参加产品马拉松?

对互联网产品、运营等相关工作方法、技能等已有一定了解,迫切需要通过实战提升自己的行业新人;

工作经验1-5年不等,但始终未能完整参与过一个产品从构想到落地的全流程的产品、运营、UI/UE甚至是研发从业者;

已有一定产品工作经验,希望有一个实战型舞台来检验和提升自己的产品经理;

想要检验自己能力、想法或落地能力的创业者和准创业者。

 

你能在产品马拉松得到什么?

完整体验到一款产品从构想到实践落地的全流程。这样的体验,通常在一家公司呆上2-3年后才有机会经历到;

通过高强度的实战和PK竞争,让你在实战中得到切实提升和反思;

BAT背景的产品总监级导师手把手全程指导(确保每个组都会有自己的导师)。

 

我怎么会告诉你还有一批知名互联网公司的HR会亲自到现场来,看中合适的人就会直接发Offer?我怎么会告诉你上届马拉松,某准上市互联网公司HR现场就发了5个Offer?

我怎么会告诉你现场还有投资人亲临点评?我怎么会告诉你我们上上届马拉松有一个项目差不多在第一天结束后就搞定了投资意向?

我怎么会告诉你本届马拉松的奖金池将大幅提升?注意,是大幅提升

 

以上所有的一切,都在3月26日9:00 - 3月27日18:00的产品马拉松!这是一场挑战,也是一场对赌。快来通过我们的志愿者报名吧!(请注明马拉松哟)

微信名片.png


用你的2天1夜和500块,换一个充满无限可能的结局。你,敢来吗?

评论(13)
阅读(1804)
文章评论

请您,再发表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