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节课首页
产品经理最想看的课:系列课《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设计》
布棉    2016-03-05 12:11:53

产品设计.jpg

主讲人:布棉

布棉老师头像.jpg

三节课联合发起人。10年+互联网工作经验,历任太平洋在线主编,百度高级产品经理,赶集网产品总监,学而思高级产品总监。

曾负责过百度娱乐、赶集二手、学而思培优等核心项目并取得过卓著成效,对于产品设计、产品创新、产品开发、产品规划等方面有丰富经验。对互联网产品人才的培养有一套独特的方法论,带过的学生现已遍布BAT等各大互联网公司。

内测学员评价.png

我很喜欢布棉老师的课!举很多实际例子,多看几遍仍会有新发现。——广西学生 乌龙茶

布棉老师的课程能带领小白的你感受实战的要点~ ——上海学生 子溦

布棉的课更像是手把手教,很接地气。——北京产品经理 小村庄

布棉老师的亮点在于,每讲一块内容,都有会对应的实例带着你分析,让知识有了着陆点,很棒。 ——上海产品经理 有树

看了布棉老师的课,我激动的连续两天都不眠!——产品实习生  郝铮

布棉老师的课程比头像更内涵——产品实习生 永吉 

……


56d2cff6abc7d.jpg

  • 强烈推荐给想做产品经理的人
  • 推荐工作3年内的产品经理观看
  • 推荐想了解产品经理的互联网人

本周课程详情

qq q.jpg

点击快速报名>>

时间:3月7日

产品设计有哪些常见的误区?初级产品经理的常见问题有哪些?这堂课告诉你你产品设计时应该避免的坑,带你少走弯路。

www.jpg

点击快速报名>>

时间:3月8日

通过案例一步步带你精准定位产品的用户,并挖掘出用户真正的需求,教你掌握分析思路,将解决方法应用到实际产品工作中。

产品架构.jpg

点击快速报名>>

时间:3月9日

如何梳理核心业务的逻辑,怎样制定产品架构,是产品设计最重要的部分之一,不讲方法论,一起跟着老师实战吧!

rr.jpg

点击快速报名>>

时间:3月10日

作为产品经理最核心的工作,你知道如何快速高效搞定业务流程吗?这堂课就告诉你流程图的关键点,产品经理绝不可错过。


56d3a3c45a79f.png

Q: 8点来不及上课怎么办?

A: 首先请先报名了!一旦报名,将享受开课后24小时重复观看的权利,也就说次日8点课程才下线。

报了名记得抓紧来看哦~下线就这次不能看哦,下次开课时间待定。我们的课程虽然免费,但是不廉价。

Q: 报完名了,去哪里上课?

A: 就在报名页面上课!等到开课时间,报名的按钮会自动变成“去上课”,点击进去就好了!


Q: 课程提问了为什么老师没有回答?

A: 可能是老师没有看到,或者问题和其他小伙伴的重复了,你可以先在答疑区看看其他同学的答疑哈~

Q: 已结束的课程可以再看吗?

 A: 不能了……需要等到下次开课,请关注三节课服务号(sanjieke2)可以接收开课提醒,不会错过课程,而且还可以在手机端观看课程哦~

56d3a3e43eeaf.jpg

评论(1)
阅读(2152)
文章评论

请您,再发表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