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节课首页
《BAT 产品经理第一课》系列课程丨产品经理入门必看
晓玲    2016-02-28 20:08:50

bat产品经理第一课.jpg

主讲人:luke

LUKE.jpg

10年+互联网产品工作经验,历任智联招聘产品经理,阿里巴巴高级产品经理,世纪佳缘产品总监,百度产品架构师,三节课创始人&CEO。

曾负责过阿里云、世纪佳缘全站架构、百度搜索、百度春华等重大产品项目,在产品创新、产品开发、产品规划、产品架构等方面拥有丰富而独到的经验。百度学院金牌讲师,《产品的视角:从热闹到门道》一书的作者。

推荐.jpg

  • 强烈推荐想入门或者刚入门的产品经理观看
  • 推荐想对产品有了解的所有人
  • 对产品概念还模糊的互联网人

本周课程详情

1.jpg

点击报名>> 产品是个黑盒子

时间:2月29日 (20:00-21:00)

 用精炼的语言讲解产品概念,深入浅出阐释产品最基本的存在价值和商业模式

2.jpg

点击报名>> 产品操盘:产品的生命周期

时间:3月1日(20:00-21:00)

通过复盘多个知名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帮助学员培养对于产品生命周期的完整认知,以及在每个阶段都该如何操盘产品。

33.jpg

点击报名>> 产品团队:产品经理和他们的小伙伴们

时间:3月2日(20:00-21:00)

依次介绍产品经理在工作中都要面对那些人,与他们正确的沟通姿势是什么?节省工作中的沟通成本,有技巧的让产品更快上线。

4.jpg

点击报名>> 30万年薪的产品经理怎么炼成的?

时间:3月3日(20:00-21:00)

从一个产品新人到高级产品经理各阶段的能力模型,在思想和能力层面都需要进行哪些提升


福利.jpg

如果你乖乖跟着上课时间,把这四门课都听完了,就可以在本页面下面的[文章评论]区,分享这四堂课所做的笔记,就将会获得这四门课的课程的精华版PPT,可以帮助你温习和记忆哈~

注意,必须四门课的笔记都有的哈!


屏幕快照 2016-02-28 下午7.13.03.png

Q: 8点来不及上课怎么办?

A: 首先请先报名了!一旦报名,将享受开课后24小时重复观看的权利,也就说次日8点课程才下线。

报了名记得抓紧来看哦~下线就这次不能看哦,下次开课时间待定。我们的课程虽然免费,但是不廉价。


Q: 报完名了,去哪里上课?

A: 就在报名页面上课!等到开课时间,报名的按钮会自动变成“去上课”,点击进去就好了!


Q: 课程提问了为什么老师没有回答?

A: 可能是老师没有看到,或者问题和其他小伙伴的重复了,你可以先在答疑区看看其他同学的答疑哈~

Q: 已结束的课程可以再看吗?

A: 不能了……需要等到下次开课,请关注三节课服务号(sanjieke2)可以接收开课提醒,不会错过课程,而且还可以在手机端观看课程哦~

标语.jpg

评论(51)
阅读(2553)
文章评论

请您,再发表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