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节课首页
10月24日:宜写代码,忌bug
程序猿鼓励师    2016-10-24 20:04:30

- 为什么你们提到工资时会说K?1K和1000元不是一样的么?

- 因为1K多24元。

今天早上还在路上,有小伙伴就在群里提到了今天是个节日这个事儿:今天程序员日诶,1024!

 

关于1024这个程序员日,百度百科是这么解释的:

1024  程序员日:1024是2的十次方,二进制计数的基本计量单位之一。程序员是从事程序开发、维护的专业人员。程序员就像是一个个1024,以最低调、踏实、核心的功能模块搭建起这个科技世界。从2014年起,每年10月24日定义为程序员节。以一个节日的形式,向通过coding改变世界,也以实际行动在浮躁的世界里,固执地坚持自己对于知识、技术和创新追求的程序员们表示致敬。

于是,群里纷纷下起了红包雨。

到了办公室,日历墙也充满了爱意。

270708062019748402.jpg

为了表示对程序员们的关爱,我司的无敌美少女运营姐妹花两把抓起了我司某程序员小哥的双手:欧巴,节日快乐!我们来做个H5小游戏庆祝一下吧!

这边程序员欧巴还没反应过来,只听姐妹花们又补了一句:两个小时后,给我成品!

欧巴:Are you kidding me.......

无论如何,我司程序猿小哥还是充分发挥了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蹲在工位上辛勤苦敲了两个小时代码用工作的方式充实地度过了这有意义的一天只为为大家奉上——

 

三节课节日特供之

—程序猿的1024—

点这里→进入游戏

评论(3)
阅读(1149)
文章评论

请您,再发表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