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节课首页
三次元沙龙10月场暨《运营之光》首次帝都读者见面会
黄有璨    2016-10-21 12:23:43

我是老黄,这次的活动文案,就让我来简单讲两句。

有人可能知道,“三次元”是由三节课的志愿者们负责和发起,每月一次的沙龙。

 

2015年1月17日到今年10月,它已经举办了19期。在过去一年多时间里,除了春节,每个月的第三周,“三次元”总会如期而至。

有人也可能知道,我在9月刚刚出了一本书——《运营之光》,截止到目前为止,它在豆瓣上的评分是8.5分,暂时成为了豆瓣上运营类相关书籍中评分最高的书,并已经启动了第三次印刷——这次加印,出版社方面对于此前受到部分抱怨的排版、样式、图片等问题都会进行一次全面优化。

 

自这本书出版后,一直就有很多人追着我问:啥时候是不是能办个线下读者见面会啊?

因此,当我和负责三次元沙龙的小伙伴们沟通过后,我们决定,在10月,我们把两个事合到一起,来做一期颇为特别的,有温度的三次元沙龙。

在10月30日下午,如果你有兴趣,欢迎过来跟我们一起用一个下午的时间来聊聊天,我和三次元的8位志愿者也会带来各自的故事与思考:

  • 它们可能关于一个人的成长与改变

  • 可能关于学习的方法与思考

  • 也可能关于一个线下沙龙的运营和改变

所以,这一期会不同于三次元往期的形式,我们会通过一种并不太常见的形式来把这次活动变得足够有趣、有启发、有价值。

当然,末了,如果你们有兴趣,欢迎带上你已经购买的《运营之光》(来现场购买也可),届时我会尽量满足大家关于签名的需求,只要你们不嫌字丑。

此外,因场地所限,我们只能开放150个名额,望见谅。

最后附上更具体些的说明和报名通道如下,有兴趣的话,让我们到时见。:)

 

时间:10月30日下午13:30-17:00

地点:中关村附近某地,报名后可获详细地址

报名链接这里这里

评论(5)
阅读(1071)
文章评论

请您,再发表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