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节课首页
一个自称“性感、有温度”的互联网人学习社区正在公开招聘
三节课    2016-08-29 17:21:20

三节课是首家互联网产品主题学习社区,提供最系统的产品 + 运营课程学习,定期出品有深度的产品观察 + 评论。

 

让我们开门见山吧——是的,三节课要招聘了。

如果你还不知道三节课是干嘛的,或许可以这么介绍——三节课是一个还比较有调性,有时性感,偶尔温情的互联网人学习社区。

再具体一点讲的话,三节课想做好的第一件事,是希望在3年内,让所有互联网产品+运营从业者们,都不会再遇到在我们以往的产品生涯和运营生涯中曾经经历的那种“没人带、在各种碎片化的信息面前容易茫然和迷惑、不知道如何提升自己的职业技能和职业认知、不知道如何构建自己的知识体系”的问题。

从2016年年初开始至今,经历了大半年的发展后,三节课现在初步围绕着以下几个部分建立起来了一个坚实的基础——

  1. 我们围绕着互联网产品和运营,初步构建起来了一套比较成体系的课程(这套东西,我们前后打磨了3年),且到目前为止,我们的口碑还不错;

  2. 我们已经有了一套学习体验和学习效率尚可的在线学习系统(已经经过初步验证,可以显著提升学习效率和学习体验)

  3. 我们已经初步具备了优质内容的持续生产能力,这大体体现在,三节课出品的内容,平均每周都会得到各种行业媒体、自媒体们近百次的转载。

但到了这个阶段,我们的发展开始逐渐加速,也需要更多优秀的伙伴加入我们,一起来做更多有趣、性感的事儿。

 

关于三节课有多靠谱或多不靠谱,请尽情翻阅我们的微信公号。相信你能找到点感觉的。

 

我们可以提供给你的是:一份还算体面的薪水,一群靠谱的小伙伴们,还有超高速度的成长空间(不夸张的讲,三节课出品的实习生可能都是会被人抢着要的……)

具体来讲,我们正急需这么几个人——

 

 

  • 内容运营

我们希望,你能够来全面负责三节课APP和网站中的内容建设和维系,涉及到的工作可能包括但不限于——

  1. 线上内容分类和构成的规划;

  2. 内容生产体系的建立和维护(可能同时包括了一部分PGC和UGC)

  3. 制定和提出线上内容组织形式方面的相关需求并与产品team共同细化+推进执行(比如说,要分几个板块,如何展示,推荐策略是什么,标签怎么打,等等等等……)

  4. 监控数据,及时调整策略和进行优化,最终对于内容的数量和阅读数等数据负责。

 

 

  • 课程产品经理

我们希望,你能够帮助三节课来完善现有的课程体系,令其变得更加靠谱、有价值。这可能需要你积极进行各种课程品类的规划和开发、设计、制作,与相关课程合作方进行沟通、对接等等。甚至还包括了要去设计和研发各类学习类产品(可能不限于课程)

基本上,我对这个人的渴望是很强的,毕竟有了你,我就可以得到解放,可以有更多时间用来好好多写点文章了……

从背景和履历来说,我们希望你是以下两种人之一——

  1. 至少拥有2年以上的互联网产品或运营从业经验,但对学习和课程设计有很强的兴趣,自己要是也经常会满世界去分享学习之类的最好了;

  2. 在教育类公司拥有至少3年以上的教研、教学设计相关的工作经验,关于教学设计有自己的一套方法论,同时比较熟悉互联网产品和运营的相关工作内容,对于相关的知识体系有一定了解。

 

  • 课程运营负责人

我们希望,你能够来全面负责三节课在线专题课的运营以及一部分课程设计工作,最终对于课程的完成率、好评率和收入等几项指标负责。这里可能涉及到的工作包括:

  1. 课程的品类管理和开课排期规划;

  2. 专题课的推广营销;

  3. 参与所有与运营相关的专题课的课程设计;

  4. 与产品和教学设计team密切协作,不断优化和完善在线课程相关产品的体验,也包括从运营端出发,推动产品去实现一些更有助于运营工作开展的功能和设计;

  5. Hold住各种与课程相关的其他工作,比如线上话题讨论的组织,比如用户疑问的解答,比如作业的收集、处理和优化等等。

我们希望,你至少有2年以上的运营相关从业经验。有过电商类产品的品类运营或学习类产品的课程运营相关经验会是显著加分项。

 

 

  • 品牌营销负责人

我们希望,你可以来全面负责三节课基于线上的营销推广工作。通俗讲的话,我们觉得线上的营销推广应该会有两个主要引擎:一是稳定有调性的内容,二是活动、传播和其他。我们感觉,前者可以由老黄来全面Hold住,希望你可以独立Hold住后者。当然了,老黄会给你提供相应资源和弹药支持的。

因为这个人某种意义上也同时在负责着三节课的品牌,我们希望你至少可以——

  1. 深深认同三节课“性感、认真,有温度”的独有调性;

  2. 文案能力不能太差;

  3. 脑洞不能太小,天生爱玩能折腾能张罗的这种最好;

  4. 能对结果负责,有过成功的线上营销案例,可独立开展工作。

有意者,还等神马?!请把发简历或作品到hr@sanjieke.com来勾搭我们!!!!

至于其他未提及的小伙伴们,也欢迎勾搭我们的HR姐姐。保不齐你跟她聊好了她单给你设个岗位呢?

 

最后,我们还是稍稍讲点儿实诚的吧。

 

老实讲,做学习这么件事儿,还挺苦挺不容易的。有时候一个课件的打磨经常就得熬上好几个晚上。

所以,我们也从来没指望过三节课会是一个能很快做得特别大的事儿,相反,我们认为这是一件起码需要奔着3-5年去做的事。因此,如果你希望短期内就飞黄腾达敲钟上市啥的,可以不用考虑我们了。

 

另外,在三节课的工作也挺辛苦的。基本上大家加班加点啥的会是常态。不过好在大家都能在工作中找到一种“玩儿”的感觉,所以还好,虽然累点儿,但倒也其乐无穷。

不过,如果你是那种不太能够在自己工作中找到乐趣的人,估计也不是特别适合三节课。

 

再者,三节课毕竟也还是个创业公司,所以理论上各种创业公司的不确定和风险,我们这也都存在。哪怕你们眼里我们再牛逼再闪耀,说不准哪天真的就挂了的风险也还是确实存在的。

所以,想要过来,最好也要想清楚。

 

不过,就像我们说过的,我们唯一能够保证的,就是我们对待“学习”这件事的态度,一定会是很认真的。

要是自我吹嘘一下的话,在这个寒冬到来的时代,像我们这么靠谱、认真和性感的团队,应该不太多了。起码我们自己是这么赶脚的。

讲完了,欢迎推荐自荐或扩散。(完)

评论(15)
阅读(1599)
文章评论

请您,再发表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