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节课首页
「众生记」我和三节课的奇妙缘分
杰德    2017-03-30 20:04:59

本文作者杰德,三节课3.3计划第0期学员,现为学而思产品经理。

 

我是杰德,原是传统行业做品牌和市场营销的一位小小兵,两年前投身互联网行业,现在是学而思培优的一名产品经理。

 

我三节课的缘分也始于两年前。刚入行的时候,我也会到处参与各种产品设计相关的讲座,一次从同行友人的口中听到了“三节课”这个名字。据朋友说,这里的老师非常的专业。后来看了一些公众号的文章,也参加了一些线下的课程,我才确认,三节课的确聚集了一众非常专业、热爱学习(又逗逼、且各有风骚…)的互联网人。

 

那些年撸过的各种课们…

 

两年过去了,作为一个三节课的重度用户,我也算是见证了它的成长和变化。从最早的产品运营线下课(当时三节课办公室还在酒仙桥那个远的要死的地方…),到产品马拉松,到目前在业内小有名气的“3.3计划”的第0期学员(对!我们就是那一批苦命的小白鼠…),到线上的专题课。我确实学到了不少互联网产品的做事之“道”,帮助我尽快从传统行业融入到互联网大圈子。

 

3.3计划第0期的活泼老僵尸们

 

不过于我来说,发生在自己身上最重要的变化倒不是知识的累积,而是自身角色的变化。从一开始的单纯的“索取式学习”,到义务参与到三节课的课程和活动中,把自己消化过的知识传达给其他人,这个过程让我也享受到了学习和分享本身带来的快乐。

 

做Design Hackathon助教的时候 

 

三次元.jpeg

在三次元club年终聚会设计“产品运营乱绘吐槽”的时候

 

 

跟着三节课混

既涨知识,又增腰围

 

 

 

没事黑一黑大佬们给我带来了无限快乐(笑)

 

我很期待新的一年、几年、几十年,不知道和三节课的奇妙缘分又会怎么发展下去呢?^_^

评论(7)
阅读(10734)
文章评论

请您,再发表提问